有時候真的喜歡一個人的自由自在
不需要管太多的事情
說走就走 說停就停
雖然有點寂寞 卻也省下不少麻煩

我們並不應該說些不經大腦的話
因為那對現實和未來並無幫助
也讓關心你的人受傷

每個人都可以退一步 讓兩個人可以順利地在窄巷擦身而過
而不是原地停留做些無畏的爭吵

最近認識一個人 她總能對別人說些好話 窩心的話
雖然我們知道 那可能不是她心裡真正的話
但卻讓聽的人可以感受到她的貼心和成熟
相信妳的未來會更加成功
感謝妳 我的朋友 !

ex: 星xx咖啡事件
天底下我還沒遇過不愛這家咖啡的人,不過在5個人卻只有4杯咖啡的情況下
妳卻說你不愛咖啡,事後想想,才發覺原來你很懂事,
而我應該請你去拿個紙杯,和你分享一半的咖啡才是。(可惜我忘了這樣做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eter 的頭像
    Jeter

    我。台北的天空

    Je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