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2009 02 28 是一個政治上的日子 除了弔唁過去 也要展望未來 所以我決定去看櫻花
最近北部有好多地方有櫻花..讓人每個都想去 烏來 陽明山 三芝 淡水...
剛好放假加上腳很癢 幾個星期沒騎車 本來預定是烏來...結果後來變淡水櫻花大道..0rz
一切都是因為烏來方向烏雲太多了 讓我不得不改變行程...進入正題:
ps: 游標移到圖上 圖會變大喔
路線:
走自行車道往淡水 過軍營後 右轉接學府路直走 斜右轉接鄧公路質上就會看到了~
從照片來說故事吧

行程一定要有的起點 整路約3km 不長也不陡 花掉蠻多的 只剩一點點囉
1.jpg
再來就是許多櫻花圖 請慢慢欣賞
2.jpg
3.jpg
4.jpg
5.jpg
6.jpg
7.jpg
8.jpg
9.jpg
10.jpg
11.jpg
13.jpg
14.jpg
15.jpg

同場加映 老媽在我的口述下 纏好了手把帶...真感謝她 雖然還有進步空間 呵呵 那兩顆把塞被我打花了..= ="
16.jpg

使用裝備: 小惡魔勸敗的Pentax S5i + KHS F20-R + 瘦子一位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eter 的頭像
    Jeter

    我。台北的天空

    Je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