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/7 (日) 今天起了個大早(am6:00) 就是為了陽金挑戰賽 簡單的吃了早餐 打理一下之後 出發!!
這次的P字道沒有報名 從士林一路到仰德大道起點(am7:10) 就直接上了 沒騎到起點故宮
路上果真如新聞報的一樣 人山車海 頂級公路車 登山車 小折 幾乎甚麼都有
這也是我第一次騎仰德 結果騎到小油坑遊客中心 感覺還好 ....硬的在後面
遊客中心制高點後 一路下滑20km到金山 挖 這段真是只有爽而已 我最愛的下坡
悲慘的是在下坡的時候連掉兩次水壺 第一次撿起來 恩 水壺有點凹 放回位置繼續上路
第二次又掉 可愛的水壺 一路滾滾滾過對面車道 最後終於有路障把它檔下來
只好掉頭撿第二次水壺 這次就很慘了 他破了洞 只好喝個兩口 就把它放在路邊當供品
於是就開始了惡夢 從這裡開始 就只剩下蛋蛋包裡面的一個麵包 一條77乳加 和一罐350cc的X巢奶茶陪我
金山原本有小7可以補給 但是好死不死 這條路一直逆風 於是就一路尾隨一台T-mobile 幫我擋風 XD
感謝這位陌生人 跟在他後面 比較輕鬆 但是就這樣錯過小7了 於加油站右轉之後 開始逆走風櫃嘴的路程 第一P也結束

這段路真是又臭又長 一開始小R又落鏈 害我兩隻手髒cc 在有之前的落鏈經驗之後 這次迅速的上鍊 繼續上路
這條路 一開始輕鬆 不過後面2.5km 會要人命 (這時就會開始怨嘆為什麼不改車...T_T)
39-25T的配置遇到地獄坡 也是很慘的...在最後的2.5km 我的大腿抽筋了 在陽金抽小腿
慘的是雙腿都抽....最慘也不過如此 其實這時候體力也到了極限 奶茶早被我吸乾 水壺遺忘在遠方
只好牽車上風櫃...T_T 這時已接近12:00 再來就是一路下坡回家 XD 廢話 雙腿抽筋 又沒水 第3P是找死嗎...

因為沒報名 又古意 不敢拿舉辦單位提供的麵包飲料和香蕉 應該自己帶兩串蕉的...= =a
後記:第3P在之前有跑過一次 所以這次才跑完前兩P回家 小聲:第3P也是很硬的...
第3P的硬可以和逆走上風櫃相比 一開始連續髮夾彎 而且都很陡 腿也很抖 過軍營要上冷水坑 硬梆梆
上次被公車司機載上去 是他要載我的 不是我攔他的唷 所以for free XD
那也是第一次做免費公車 全車就只有我,司機和小R 司機載我到停車場 就再騎到擎天崗嚕 = =b 很美的景色

竹子湖派出所附近可以俯瞰大台北 很美喔!!
這次見到許多平時很少見的高貴小折 包含了Bike Friday PR,F20-RC,Speed pro,....Birdy,KHS,Dahon平把隨處可見 所以不算 XD
大車也有colnago,cannondale,GIOS,還有一些很難看出來的品牌....Giant,Merida這兩個牌子不用說了吧

回程走中正路還遇到一個騎cannondale的車友(這時我已吃完鮮x仙) 12點多了
等紅燈問他: 您也沒騎完喔??
他: 騎完拉
我: 囧 真想找個洞鑽進去....
他: 有人3個多小時就騎完了
我: 挖 真神人...不過我相信 公路車配卡踏外加一雙勇腿=無敵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eter 的頭像
    Jeter

    我。台北的天空

    Je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